贤王良相

光速爬墙bot

【喻黄】公子遇多情

忽然风起,翠竹摇摆似狂浪,杀机暗藏。

不过困倦的车夫完全没有意识到,已有人接近了这辆在竹海中摇曳的小舟。悄无声息的,车夫觉得脖颈间一痛,再回神已身首异处,他瞪大双眼似乎还未理解所发生的一切,意识渐渐断了线。车内公子倒是比车夫敏锐些,察觉出有人逼近拿起身旁一柄长剑格挡,恰好躲开迎面一击,公子紧了紧眉头,心里算计着如何逃脱,一边还得挡住四方随时可能捅来的暗剑。好在对方似乎也并不想置自己于死地,稍有留手。过去半顷,公子已有不支,只见一把匕首就要刺来,忽有寒芒闪过,匕首落。四周刹那陷入静谧,连风都停住。

打破寂静的是一串爽朗笑声,年轻公子撩开轿帘,外面黑衣尸体散落一地,起码六七人,视线上移,目及之处是一位蓝衣剑客,解决数位敌人竞无滴血沾身。日光下他浅色瞳孔似在发光。

“在下,黄少天。”








瞎几把写,肯定未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