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王良相

光速爬墙bot

【狗崽】小直男的悲惨生活【01】

听闻今日是是西方的百鬼夜行,今年竟然传到了我们阴阳寮,换上新衣的小生也想去掺一脚,便摇着折扇去了。
路上奇装异服者甚多,人妖莫辨,远远听见晴明大人挥挥手向我喊了一句。

“崽!穿得那么漂亮不勾搭个大天狗回来,我就不认你了!”

小生表示十分无奈,首先,小生已经是很成熟的妖怪了,并不是“狐崽”,可不知晴明大人这么爱称小生为崽,或许,是小生无懈可击的连击没让晴明大人找到机会打趣我二秃子吧……
唉,做式神真难,二突也不行,十二突也不行。

来到街上,已经聚集了很多奇装异服的人们和妖怪了,我远远的看见鲤鱼小姐在玩捉金鱼,十分想过去和她打个招呼,结果被河童拦下了。

“你个死基佬!想对我的鲤鱼小姐做什么!”

小生很无语的摇了摇折扇以掩尴尬。颇无奈道,“小生真的不是基佬,小生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路过的跳跳一家已经扑到了我的尾巴上,跳跳哥哥不经意间还揉到了小生的屁股……
小生脸红了,但那仅仅是因为尴尬,可是河童已经不相信我的话了,甚至连鲤鱼小姐都对小生抛来了奇怪的眼神。

小生逃走了。
在看到了殴打茨木的萤草爸爸,和即使鼻青脸肿仍追着酒吞童子跑的茨木童子,和被茨木童子抱住一条大腿仍在追逐红叶姑娘的酒吞童子,和努力往晴明大人脸上摸锅灰的红叶姑娘……
小生觉得,小生已经瞎了。

一口气跑到小树林,正准备歇会儿。视野里忽然落下一片黑羽,抬头一看。

大,大天狗?!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