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王良相

光速爬墙bot

山有木兮木有枝

“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”

今日立春,反而雾重霜寒,披衣执剑而出,临溪默立。忽闻那人遥唤君归,顿首,扶风而去。

“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溯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溯游从之,宛在水中央。”

你喜水边清凉地,甚至寒冬腊月都要拉我来湖边看薄雾冥冥,总是如此,你躬身戏水,我俯首望你。心悦君兮,君可知?
后来某日,你我饮酒花前月下,忽然情至深处难以自持,我放纵言曰心悦君兮,你不答,仅是微笑复饮。我心坠冰窟,也复饮,欲醉,见你莞尔启唇,“你我,知交也。”
心悦君兮,君知之。

如今你已成家数载,今日立春,恐是得破费置礼访之,你家小孩儿,贪吃得很。




一个脑洞,有点虐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