贤王良相

光速爬墙bot

随笔

周期性自我否定。
我了解过很多所谓成功学理论,什么高效阅读,沉浸式学习,时间规划,记忆模式等等等等,我知道的比我潜意识里以为的还多,但也如那句话,道理都懂,就是不做。
情绪波动是最大的敌人,是不可爱的小怪兽,但我打不到他,于是就随波逐流,飘飘然,反正又有另一套理论福兮祸兮。
我懂的不多,却足矣用两个对立并都信服的理论打一架,当然了这是愚蠢也劳累的,我不会去做。
但即使如此,有些时候我的行为却和我的思维意识相背而行,每当此时我都会分外痛苦,痛苦可解时,发酵升华反思提升,一步登入伊甸园。痛苦不可解时,
slow down ,to the hotbox
也许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,我对自己的要求如此严格,但我能意识到的是,如果这个要求不复,我也将不复,滑落泥沼不知所踪。
未达到至高点就已畏惧跌落。
怂。
网络如此厉害,我能肆无忌惮的撕开自己的笑脸,展露出真实又丑恶的一面。
我曾经也思考过,为什么人们喜欢在网上暴露很多,自己在生活中难以启齿的私事,现在我明白了,哪怕丑恶肮脏,那也是自己的一部分,不拎出来抖一抖晒一晒,迟早也是要霉在自己心里的。

我的选项只有一项,活着。

评论

热度(2)